2018年6月22日

【紐西蘭/食物】檸檬+辣椒,迸出新滋味



 
我個人來說,其實是還蠻喜歡嘗試新鮮東西的。
 
年初去紐西蘭南島的Mt Cook國家公園健行時,其中有一頓午餐,我跑去了知名的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吃點心。當然,飯店本身餐廳的餐點,價格其實還是比較高的(但並不算太貴),但我並沒有在飯店裡面吃,不過主要原因是因為聽說飯店本身的餐廳,比較多團客會去,除了比較雜亂一點外,也比較難坐到好位子,因為很多人選擇在那邊用餐的其中一個原因,就是為了看景,因為從這餐廳望出去就可在座位上直接看到Mt Cook。而我是到了它飯店的二樓Cafe用餐,當然價錢也變得比較平易近人了。

 


其中在拿餐點時,看到這罐飲料,是的,沒看錯,它就是檸檬+辣椒的蘇打水~~本來想說,我在台灣算是還蠻會吃辣的人了,這飲料的辣度,有可能對我來說...還好?結果!結果!根本不是!我得說,這瓶飲料超級辣的啦!XDDD 我竟然喝一兩口,還得休息一下,平復一下我的心情....哈。本來其實也超有衝動把這瓶飲料倒掉的,可是後來想說不要浪費食物,所以還是忍著喝完它了....囧rz。雖然現在已經有點遺忘,但隱約記得好像也有賣純辣椒口味或者純檸檬口味的蘇打水....。
 
個人評價是,喝一點點,會感覺很有趣,因為是一種沒有喝過的感覺,但一個人喝整瓶真的很不OK。有興趣嘗試的人,還是可以買來喝看看啦~但我比較建議是幾個人分享一瓶,一個人要喝完,會需要勇氣。:p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