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0日

【尼泊爾/波卡拉】推薦住宿:The North Face Inn



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寫推薦文的人,
所以如果真的能讓我想動手寫,某一個程度上,就真的是因為覺得還不錯。XD

十月時,去尼泊爾的ABC健行,下山後,我們住在波卡拉的The North Face Inn,
(我上山前是住在另一家,下山後的住宿是同伴訂的)
我們住的是三人房,均分起來,就是一個人一晚10USD,
其實房間還蠻大間的,我們因為剛健行下山就把整個登山背包攤開亂放....XD
廁所更是超大間,幾乎快要等於單人房....。
而且令我意外的是,他的住宿還含有早餐。(雖然是說我覺得早餐也不貴就是了)


(照片來源:Agoda)


雖然說沒有空調(其實我也不在乎這點,因為我覺得當地晚上很涼),
但當我們check in後,發現房間廁所的水龍頭有些問題時,
老闆娘很盡快地就幫我們修理了。

另一個好處是,The North Face Inn住宿的位置,
它離鬧區有一小小段距離,所以可以安靜許多,
像是我剛到波卡拉時住的旅館Hotel Nirvana,旅館本身並沒有什麼大問題,
但因為旅館的隔壁是一間北京餐館,
每天晚上都有中國人去唱KTV唱到晚上11點,根本就吵死人了....囧
(其實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出國還要一直去有KTV的地方唱中文歌)

另一個關於The North Face Inn的優點,大概就是.....
它距離肯德基很近,哈。

另外就是最後一天早上,因為我們得搭巴士回加德滿都,
那時我一直以為若是吃民宿早餐,我們會趕不上搭車,
所以一直跟老闆娘說不要忙我們的早餐了。
結果老闆娘一直把我們留下來吃,說一定可以趕上的。
(後來我才知道我記錯了時間,我一直以為巴士是7:00出發,
但其實7:00出發是指加德滿都那邊,波卡拉則是7:30才出發)

還有一點是,當我旅伴訂完房間後,他詢問老闆關於從巴士站接駁到旅館費用的事情時,
老闆的報價很公道,我記得好像才2USD。
(但若去問其他間旅館或是從巴士站打聽,大多是報價3USD,

 我一開始到波卡拉住的那間民宿,印象中好像是報我5USD....= =)。

燈燈燈!更重要的一點來了!!
我今年三四月時,就已經去過一次尼泊爾了,
那時有一個非常糟糕的經驗,
就是只要我請旅館幫我寄明信片的話,那些明信片就不會寄到我的手上,
除非我自己走去郵局寄送。
但因為這次在波卡拉,發現郵局距離民宿很遠,實在很懶得專門走過去寄信,
所以搭巴士回加德滿都前,我跟朋友就把明信片拿給老闆,請他幫我們投遞。
結果這兩天,我收到明信片了!!:D
哈哈~~所以這裡真的是好民宿喔~(
這是一種私心很重的推薦XD)

The North Face Inn網站:
https://www.northfaceinn.com/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