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

[關於旅行] 基隆市 -- 忠僕號

*

時間:2009/05/24 (日)

地點:基隆港,忠僕號





=> GBA, Good books for all,海上圖書館




=> 今天人潮爆多的,大概是怕我們這些死觀光客無聊吧,
所以這些來自全台灣各地公園的媽媽族,跳了幾支舞給大家欣賞。
讓我想起之前去日本和歌山時,看到的和歌山祭,也是當地居民熱情參與跳舞的祭典,
好懷念的說...。



=> 這位阿嬤,你很有活力捏。:)


=> 這位觀光客也很有趣,跟著媽媽族們一起大跳特跳的,
為了你的熱情參與,我拍一張,一定要的啦。


=> 在別國家的船上看到自己國家的國旗,總覺得有那麼一絲特別注意的感覺。


=> 真是三條線,明明事前就已經看過這張照片了,卻還是會過目就忘....XD


=> 賣票亭中可愛的外國小男生,頂多二十出頭吧~
因為長得太可愛了,笑容也甜美到嚇死人,所以一堆人都搶著跟他拍,
說真的,他笑起來真的很和藹可親耶(不是想發他好人卡啦...>//<),
難道這就是門票大賣的原因?!呵。


=> 10NT的門票,雖然是很難好好收藏的票根,但是卻很能節省資源。


=> 船上陸陸續續有一串的照片,介紹船上的生活、活動、歷史跟人文之類的。


=> 船頭,人不能過去,就只好拍高興的囉。


=> 上船,看海。


=> 前往遊戲區的道路,有著各國的國旗。


=> 很活潑的船員,看到我在拍他時,還特地做了好幾個動作呢。:D




=> 手部繪圖,這兩位志工都是韓國人,看著他們用著無聲的語音(身體語言)在和觀光客交談,
決定到底要畫上什麼在手上,在一旁看,覺得很有趣,語言,真的不是溝通的問題。:)


=> 乍看之下,看成"I LIKE MONEY",後來才發現是"I LIKE MONKEYS",
這是故意在搞笑嗎?XD


=> 船上販賣飲料的櫃臺,看價錢,很平價喔,這在觀光景點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情呢。
這樣我就想讚賞一下了。




=> 用小照片組成的忠僕號大圖。


=> 書展場地,這邊的書真的買得不貴,以在台灣書局的價格,有便宜了一些,
有幾個國家語言的書。


=> 書展內,人潮相當擁擠,買書的人也很多,
但是我實在不喜歡待在人多的地方,有讓人無法好好呼吸的感覺....。
所以一路翻了幾本書這後,就往外走了。


=> 消防栓外的圖案,剛開始遠看,還以為是射飛鏢用的標靶咧....XD


=> 很可愛的啊~


=> 不是只有書展人多而已,整個船板上,都是人人人~~


=> 看到救生艇,會想到什麼呢?馬上就讓我想到鐵達尼號了....XD


=> 船尾


=> 船尾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得:

這次超偷懶的,出行前,只是稍微看了一下資料,就約時間走人了,
結果....連可以進入參觀的時間都搞錯了....XD
(由此可見,我已經開始有多不想做行前功課了,哈)
這樣也好,人生嘛,我們就是要這樣不斷出錯,讓自己能調整自己的腳步...>///<

不過今天雖然沒做什麼,真的超累的,更尤其是前一晚都睡不著....~"~


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