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2日

【日本住宿/松本】Hotel M Matsumoto(松本M酒店)



我其實很少會介紹旅館,更尤其我旅行時通常都不怎麼在乎旅館等級....,因為通常對我來說,只要能滿足睡覺的需求,大概就沒什麼問題了。XD

這次去日本北陸地區,我入住的其中一家在松本的旅館,個人因為覺得CP值很高,覺得連背包客的預算都很適合去住,所以決定還是來寫一篇推薦文。

Hotel M Matsumoto(ホテルMマツモト)
http://www.hotelm-matsumoto.com/zh/


這家旅館距離JR松本車站很近,入住當天走到旅館前的大樓時,其實當時我有點驚訝...,因為整個外牆看起來就像是還在維修,所以當時還以為訂到爛旅館了.....,連電梯看起來都舊舊的。結果一到旅館的樓層,發現因為是新開幕的,所以整個旅館裝潢很新。

我這幾年旅行,通常都會為了節省開銷而住Shared Dorm
,一方面有時也會想要跟其他外國人說說話,但因為這次是去登山,想說下山後想要放輕鬆的在一個人的空間休息,所以訂了單人房。



雖然廁所一樣的小,但房間就跟照片一模一樣的新喔~而且比起很多人常說的,日本的旅館,小到連行李箱都無法打開,個人覺得這裡真的很OK啊~而且房價僅4,980¥,約台幣1,300左右,比起有些日本的Dorm單一床已經快要台幣1,000/1晚來說,個人覺得住這裡很值得,而且還有附免費的日式與西式早餐,很划算。但這裡的Dorm似乎比較不推薦,看網路上的評論,感覺隔音比較不好,另外也不是很確定Dorm是否有附免費早餐。所以還是推薦到這邊住套房類型的房間就好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