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

[記行登山] 台北的後山,象山步道

*
地點:台北市象山

海拔:183M

出發時間:2007/08/25 Pm 1:00

地 點:永春高中

時間:5hr(事前)-->1hr(實際,看別的地方寫一般速度約需1.5小時...O_o?)

路程:步道長2.4公里

路線:299公車-->永春高中-->永春岡公園-->象山頂-->信義路150巷-->公車-->回家

裝 備:2000cc的水、DC、長袖外套、短褲、防曬用品、傘、輕便雨衣、
午餐或補充熱量食物、錢,一顆愉快的心~

*



紀錄:

今天的目標本來是想要走象山,然後由南港山縱走下山的,
預計的時程為4-5hr,想說早點出發,慢慢走,應該行的,
路線計畫是從永春岡上山,但凌雲新村下山。

因為昨天晚睡又加上早上一直鬼混,其實真正出發時,已經大約是下午一點...>"<,
搭公車到了永春高中(公車司機大概覺得我很怪,因為我搭車的地方離永春高中很近...,
我猜他應該很想要問我是不是搭錯車了...XD),
下了車,開始慢慢走、閒晃,一直走到了這條路線瞭望台北市最好的地方...。

這條路中有一小段,有點像是之前爬七星山快攻頂的恐怖坡度那樣,
我走得速度其實不是很快,但在差不多走到第一個巨石公園時,
身體突然就開始浮出強烈的不舒服感,
很像是平常低血糖那樣的狀況,但是整個心臟又有點喘不過氣來....
連續兩三個地方,狀況都還是一直持續(連之前爬比這高的七星山都沒出現這狀況),
所以就都停留下來待了好幾分鐘,直到好一點才又繼續走,
曾經也有是不是該轉頭下山的念頭,但是想說就慢慢走看看好了....
(而且也決定要改走北醫的路線下山去了,今天的身體應該撐不到南港山吧...@@?)
直到又走到了後面的路段,身體才開始適應些了。
到了象山頂,看地上寫的指標,這才發現短短的十分鐘路程,我竟然走了快半小時....Orz
真不知道我這樣的體力,是否有辦法去百岳攻頂...(昏)

回來查了一下資料,有可能是犯了一些登山前沒好好注意的原因,
以後真的不能仗著自己體力還行,應該要注意了....XD

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